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时尚大触摸屏 网易智能机谍照首度曝光

2012年02月02日09:32
来源:手机中国网
 

  今年年初,在继国内互联网公司阿里巴巴、百度进军智能手机市场后,网上即传出了网易将推出智能手机的消息,不过当初并未见到网易手机的图片。如今,微博网友首度曝光了网易手机的谍照,让我们有幸提前见识它的时尚外观。

网易手机谍照曝光
网易手机谍照曝光

  从微博网友曝光的谍照来看,网易手机外观圆润时尚,机身正面拥有一块大触摸屏,从正面谍照来看这款手机跟黑莓触屏手机极为相似,屏幕下方配备了四枚触控按键,不过它除了时下常见的“返回”“Home”等按键外,还有一枚“易”键,这也正好表明了这款手机的身份。

  另外,从网易手机的待机界面我们可以看到,这款手机内置了网易应用中心、网易公开课和网易微博等应用程序,遗憾的是有关它的硬件配置信息目前还不得而知,我们将持续关注。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