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等待总部回应 苹果已承认“频点门”存在

2012年02月02日09:39
来源:泡泡网
 

   前天,泡泡网手机频道报道了一则《行货也不靠谱 iPhone 4S曝“频点门”事件》的新闻。新闻播报之后,引起了更多网友的响应,大家在气愤之余也在积极主动地与苹果官方取得联系。

联通版iPhone4S
联通版iPhone 4S

  今日,本频道最新获得消息,之前为“频点门”测试工作做出重要贡献的“koyota211”网友已经得到了苹果大悦城店检测人员的正式回馈消息,苹果工作人员已经确认了国行iPhone 4S与中国移动部分频段(上行频段885MHz-890MHz)不兼容的问题。目前也已经将这一问题反馈回美国苹果总部,等待苹果官方正式的解决措施。

  除此之外,已经有部分网友在苹果店成功办理了退货。本频道以顾客身份致电苹果售后电话,得到的答复是,用户在重置及恢复出厂设置后,iPhone 4S依然存在有信号但无法拨打电话的情况,可以办理退换手续。退换需在在购买手机15天之内办理,购机超过15天的用户暂时不予受理。而且退换仅限在苹果专卖店以及官网购买的用户,通过其他经销商渠道购买的用户暂时也不予受理。关于该事件的后续情况,我们也将持续跟踪报道。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