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固件管理器更新 支持触摸Recovery刷入

2012年02月02日09:40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经常刷机的朋友应该对固件管理器(ROM Manager)不会陌生,安上这个应用,你就可以随意驾驭自己手机的ROM,为那些平时不会刷机的朋友带来方便,而对于经常刷机的朋友来讲,固件管理器则可以帮他们查找自己所用ROM的更新,方便,并且节省劳动。

固件管理器
固件管理器

  日前固件管理器也发布了最新的版本,新版本的固件管理器支持刷入最新的Recovery,新版本Recovery支持了触屏操作,这个更新对于经常刷机的朋友也提供了极大的方便。

  可能是由于触屏驱动的问题,在此之前的Recovery并不提供触屏操作,用户只能使用通过手机上的硬按键进行操作,而且是面积最小, 最难用那几颗,比如电源和音量键,本次更新添加触屏操作很好地解决了这个问题。对用户帮助很大。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17660_index.html 

 
(责任编辑:陈兆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