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华硕N系列新本搭载Ivy Bridge处理器

2012年02月02日09:5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根据国外媒体的报道,华硕N46、N56和N76系列新本将在今年第二季度发售。在本月初的美国CES展会上,华硕展示过以上三个系列的笔记本。

  华硕N46、N56和N76系列新笔记本采用了英特尔Ivy Bridge处理器,可选择酷睿i5或i7处理器。搭载Nvidia GeForce 500系列显卡 (并非600系列?)。可选择蓝光光驱。


fs
华硕N系列新本搭载Ivy Bridge处理器

fs
华硕N系列新本搭载Ivy Bridge处理器

  华硕N46、N56和N76系列新笔记本采用了铝金属外壳,采用巧克力悬浮式键盘。和前一代的N45、N55和N75型号相比,N46、N56和N76系列新本设计更简洁,搭载了Bang & Olufsen音效系统。

  华硕N46、N56和N76系列新笔记本的售价目前还未确定。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