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取代K-r?传宾得将于CP+发布全新单反相机

2012年02月02日09:58
来源:中关村在线
 
  近期关于宾得新款单电相机K-01的消息传的沸沸扬扬,而与此同时还有一则消息也浮出水面,那就是宾得 K-r的升级机型预计将会在CP+展会上与观众见面,但关于这款产品的更多消息目前还没有透露。
宾得相机展台
宾得相机展台

  宾得 K-r采用了1240万有效像素CMOS传感器,搭载一枚3.0英寸高分辨率的LCD显示屏,采用0.85倍放大倍率和96%视野范围的光学取景器,具备高性能的Prime II成像引擎系统,以及具有11点自动对焦系统。该机可拍摄HDTV格式的视频短片,可完成约6张每秒的高速连拍,超高感光度最高可达ISO 25600,还兼容了IrSimple?高速红外数据传输系统,可向兼容IrSimple?的设备无线传输数据,也可在两台K-r相机之间灵活传输数据。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