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为情人节准备?三星Tab 7.0 Plus纯白版发售

2012年02月02日10:42
来源:驱动之家
 

  Galaxy Tab 7.0 plus是三星于今年年初全新发布的一款7寸平板,与其一同发布的还有Galaxy Tab 10.1。上市之初二者都有黑色和白色两种版本,但当时的白色版并不彻底,正面屏幕还是采用了黑色框架。估计是考虑到这种熊猫配色并不一定很受欢迎,三星之后又在越南展出了纯白色的Galaxy Tab 10.1 及 7.0 Plus,估计会深受女孩子喜爱。而后者今天已经在香港正式发售,定价3988港币,折合人民币3250元左右。离2月14号越来越近了,算是三星专门为情人节准备的礼物吗?

  从配置参数来看,三星Galaxy Tab 7.0 Plus纯白版于之前的版本并无区别,依然采用Android 3.2 Honeycomb系统,7.0英寸1024x600屏幕、搭载1.2GHz双核处理器、配备315万像素摄像头,配有LED闪光灯等,支持3G通话功能,无需耳麦就可进行语音及视频通话。另外,9.96mm的纤薄机身以及345g的重量,也是这款平板的卖点所在。

文/驱动之家
 
(责任编辑:程璐)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