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春节水果堆积 创意吃法谨防浪费

2012年02月02日11:03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创意吃法谨防浪费

  引言:

  春节期间不管是为了招待朋友还是去探望亲戚,水果肯定是要多准备一些的,以免在招待的时候储备不足,显得不那么周到。可当朋友们走后,剩下的那么多的水果该怎么处理呢?

  如果新买来的水果正熟,只要放在通风、不受日照的阴凉处就行,也可以放到竹篮、果盘中,让自然清新的果香为家里添上几分迷人的味道。 但一般来说,适合水果的保存温度介于7~13摄氏度之间,有些水果需要更低的温度,例如苹果、葡萄、桃子、李子、柿子等 。虽说冰箱冷藏室是个存放的好地方,但也不是每一种水果都适合放进冰箱保鲜。有些水果天生怕冷,像一些原产于热带的香蕉、芒果、木瓜等,放入冰箱反而会造成皮上起斑点或变成黑褐色,水果品质和风味也受到破坏。

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几个水果的创意吃法,帮你轻松解决节后剩余水果的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今天笔者给大家介绍几个水果的创意吃法,帮你轻松解决节后剩余水果的问题,我们一起来看看吧。

[1] [2] [3] [4] [5] [下一页]

文本导航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