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更新 > Android应用更新

Google地图强化夜间模式 地图导航穿越隧道

2012年02月03日09:08
作者:蚕豆网
 

Google地图新功能

Google地图推出新功能,Google地图导航(测试版)会在穿越隧道时进入“夜间模式”。

Google Maps是谷歌官方的地图应用。拥有可以通过使用谷歌地图指导国际导航;保存地图缓存到SD卡;强制开启多点触控;强制开启Buzz功能;修正地图在中国的漂移问题;隐藏缩放按钮选项;可以安装在没有ROOT的机器上等功能。

让用户即使在没有GPS的情况下,也可以在地图中查看自己的位置;搜索您关注的任意商户或类别;实时路况信息可帮助您找到最快捷的路线;借助“我的位置”功能,寻找行车路线,甚至不必输入起点;获取旅行所需的地铁、公交和步行路线以及相关时刻表;查看各种地理信息(例如,我的地图、维基百科和Google公交)的图层。

如今推出更酷的Google地图导航(测试版)穿越隧道进入“夜间模式”加强版功能。Google粉们还不赶快抢先体验!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3445_index.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