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新品

爱普生确定反射式液晶投影机发售日期

2012年02月03日09:11
来源:泡泡网 作者:张宇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日前,爱普生日本总部宣布旗下采用反射型液晶面板的家庭影院投影机EH-R1000将在本周正式发售,售价约合人民币42000元,而旗舰产品EH-R4000将于本月底开始预售,售价约合人民币54000元。

爱普生EH-R1000
爱普生EH-R1000

  爱普生针对专业的AV发烧友推出的EH-R1000和EH-R4000(对应国内型EH-R3000C与号EH-R5000C与)首次采用最新研发的反射式高温多晶硅TFT液晶面板(Reflective HTPS),并于2010年9月正式发布,但是由于在制造方面遇到了些许问题,爱普生多次推迟发布时间。

爱普生EH-R4000
爱普生EH-R4000

  反射式液晶技术(RHTPS)与3LCD技术相比,液晶板的响应速度更快、开口率更高,能够实现更加出色的黑位表现。据悉,两款产品均取得了ISF和THX双认证,其中旗舰产品EH-R4000是世界上首台拥有百万对比度的1080p投影机。但是,由于发布时间较早,两款产品都不支持3D显示功能。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