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家用消费相机 > 家用消费相机导购

编辑带您逛卖场 高像素廉价DC选购攻略

2012年02月03日09: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数码影像行业发展到今天,厂商更新相机的速度越来越快。任何一款小DC都拥有千万像素成像能力的机型,它们也正在逐渐成为市场上的主流产品。在数码影像领域,如今各种特色功能、新鲜技术层出不穷,但是,作为数码相机的核心指标之一,像素历来是都是被关注的焦点。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图片来源于互联网

  ·1600万像素已成王道

  各家厂商的像素大战早已打响多事,现在我们回头看看,1200w像素的小DC已经不好意思和别人打招呼了。像素直接决定了最终的图片输出尺寸,像素越高,所能输出图片的尺寸就越大,而且也代表着相机配备了更为先进的影像处理器。

拥有1600w像素的索尼T110D
拥有1600w像素的索尼 T110D

  高像素绝对不意味着高价钱,现在市面上高像素的小DC多如牛毛,横向比较水平高低不齐。其实消费者选购数码相机不应该单纯的关注像素,但是由于目前很多拥有不错性能的千万像素机型,售价都以不到两千元了。今日笔者就带您逛逛卖场,为您介绍一下现在市售火爆的高像素廉价DC。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