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抢先看!日本CP+影像大展新技术亮点分析

2012年02月03日09:20
来源:PConline

  每年的春季,也是数码相机行业的春天,每到二、三月份,数码相机新品便爆发性地发布。而根据以往的经验,年初的几个国际性大展会上,影像厂商均会在会上发布一系列的数码相机新品,从发布新品的规模以及级别来看,这些个展会同时也是影像厂商之间的技术较量,其中不乏突破性的影像新技术。在日本CP+展会未开始前,我们一起来看下本届CP+展会上都有新技术亮点。

抢先看!日本CP+影像大展新技术亮点分析

  CP+是一个由日本相机与影像产品协会(CIPA)组织的影像产业展会,今年的展会主题是“世界首映引领照片成像新时代”。今年的展会地址选在了日本横滨PACIFICO,从2月9日开始到12号闭幕。包括了佳能、尼康、索尼、富士、宾得等影像厂商的积极参与,近期关于各品牌的重量级产品:佳能5D3、尼康D800之类的谍报不断涌现,似乎会在接下来的展会上一次喷发。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