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传苹果2月举办特别活动 iPad 3下月发布

2012年02月03日09:25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3日消息,根据国外媒体报道,苹果将于本月举办一场“不同以往”的发布活动,而下一代平板电脑iPad 3则会在3月初正式发布。

  日本媒体Macotakara上月援引来自亚洲供应商及美国的消息称,苹果会在2月份举办发布活动推出iPad 3及iOS 5.1。但知情人士日前声称,该报道只猜对了一半。

  据此人透露,苹果的确会在2月份举办发布会,但会是一场“不同以往”的活动,而非纯粹的新品发布。虽然他无法提供更多的细节来描述这场发布会将会多么“不同”,但他重申该活动不会发布新产品。

  一种可能是,2月份的活动可能和上个月纽约iBooks 2和iBooks Author的发布类似,并不会展示任何硬件产品,而可能包含和产业相关的一些内容。

  该位知情人士还透露,同之前一样,苹果的新品发布会将于3月初举行。(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