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风格华丽 安卓格斗游戏《忍者小子》评测

2012年02月03日09:37
作者:极游网
 

  如果你很喜欢大热作品《武士2》的华丽群殴风格,那这款《忍者小子》(Ninja Guy)肯定也会是你的菜,虽然它的画面精细度没有前者那样突出,3D效果还是比较不错的,值得广大动作迷悉心体验。

《忍者小子》-极游网

  《忍者小子》(Ninja Guy)的主角是一个初出茅庐的小忍者,为了不断提高武功成为一名真正的忍者大师,他将接受一连串的挑战与考验。首先他要拜在牛博士手下跟他学习忍术的精华,出师之后就要一个杀入丛林消灭各种各样的敌人,直到最后打败终极大BOSS牛头怪。

《忍者小子》-极游网

《忍者小子》游戏截图

  该作的打斗风格与《武士2》非常相似,怪物们会成群结队的出现在你周围,玩家必须要有灵活的转身才能游刃有余的穿梭其中。屏幕左下方是控制方向的轨迹球,右下方是攻击按钮,随着功力的不断提升你可以使用的技能也会越来越多,玩家可以任意组合以使自己的攻击更加顺手。

《忍者小子》-极游网

《忍者小子》游戏截图

《忍者小子》-极游网

《忍者小子》游戏截图

  该作的场景比较丰富,有猪的王国、骷髅部落和金牛之城等,难度也呈现逐渐加大的趋势。

《忍者小子》-极游网

《忍者小子》游戏截图

  《忍者小子》(Ninja Guy)虽然很像《武士2》,但它远没有后者那样血腥,就算是与BOSS的终极之战也充满喜感,从而大大化解了紧张的气氛~《武士2》中的大招虽然好使,但动不动就把人劈两半,看起来是有那么点恶心,而本作就算女玩家都肯定会笑纳,快来试一试吧!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19909_index.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