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三星i9100+官方图泄露 Android4.0系统

2012年02月03日10:05
来源:IT168网 作者:爱你卡侬
 

  三星虽然已经确定不会在MWC2012上推出GALAXY SIII,但似乎也不会空手而来。根据国外网站最新的报道,著名消息人士Eldar Murtazin在推特上放出了一张三星新款机型的照片,其搭载Android4.0系统的界面以及与三星GALAXY SII相似的外形,让人们怀疑这款手机可能便是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SII 的升级版本星GALAXY SII Plus。

本页无标题
  i9100+

  经常关注手机资讯的朋友应该对Eldar Murtazin这个名字不会感到陌生,这位俄罗斯网站 Mobile Review的主编一直以消息灵通著称,过去对无数新机的提前曝光以及相对较高的准确度,更是让这位消息人士在坊间赫赫有名。而从他这次在推特上放出的新款手机的图片来看,其整体外形与GALAXY SII十分的相似,只有触控屏底部的按键有所变化而已。

跑分成绩超高
跑分成绩超高

  不过,三星这款神秘的新机搭载的Android 4.0 版本,所以结合不久前在An3DBenchXL’s Benchmark 跑分网站出现的一款三星GALAXY S 2+手机,人们推测这次Eldar Murtazin曝光的可能是传闻中的三星GALAXY SII 的升级版本星GALAXY SII Plus。而在当初跑分网站上出现的GALAXY S II Plus采用的是主频更高的1.5GHz 双核处理器,跑分成绩也要比GALAXY S II高出不少。所以联想到三星在NenaMark 跑分网站上测试GALAXY Nexus新版本的做法,我们有理由推测GALAXY SII Plus可能会装载TI OMAP4470 处理器。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