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市售最便宜的超极本 三星530U首发评析

2012年02月03日10:55
来源:中关村在线
首发价格很给力 超极本降价现端倪

    2012年1月30日,中国农历龙年的第八天,三星发布了旗下的超极本产品——530U系列,5999元的价格打动了许多仍在驻足观望超极本的人,它也是目前媒体价格最低的超极本产品……

    如果说已经逝去的2011是超极本诞生之年,那么刚刚启航的2012就是超极本的成长之年。从目前已经推出的超极本产品来看,每一款都蕴含着相近而又独特的风格,它们带给业界的是一股清新的空气;而带给用户的,却是更多的期待。


它是最便宜的超极本 三星530U首发评析
三星530U首发评析

    其实,有不少人对于超极本并不看好,认为它们很可能像上网本一样最终走向边缘化,甚至逐渐走向末落,但如果你对笔记本用户的使用需求有所了解的话,就会发现,超极本所指引的,或许是未来笔记本发展之路的新方向。

    话题再回到我们今天所谈的这款三星530U,可以说,用户对于这款产品价格的关注已经超过产品本身,因为对于即将购买超极本以及想要购买超极本的消费者来说,时下90%的超极本产品价格都难以被接受,能有一款6000元以下的产品上市,实属不易,它也是目前媒体价格最低的超极本产品。同时,它也为2012年整个超极本产品价格作出了新的定位,用户一直以来期盼的“超极本降价”,将很可能从三星530U开始。

    本篇评测其实并不能算是一篇传统意义上的技术评测文章,因为编辑在发稿时也没有拿到真机,只是从厂商工作人员处对这款530U有了一个初步的了解,但是我们却不妨对这款产品目前所展现出来的特点加以归纳,并根据官方给出的这款产品的相关数据加以总结对比,从而对其有一个前瞻性的了解。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