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早春滋补正当时 300元以内豆浆机热荐

2012年02月03日15:51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300元以内豆浆机热荐

  引言:

  春寒虽然不像秋燥那样来得猛烈,但其“火气”也会让人不知不觉中烂嘴角、流鼻血。春天气候变暖、日照增加,人们户外活动也多了起来,这个季节对于孩子们生长发育也是非常有利的。

  这里想提醒家长的是要想让孩子在春天“蹿个儿”,应避免让孩子进食大鱼大肉,因为这样不但会造成儿童营养摄入不均衡,还会使人体的体温、血糖、情绪发生变化,更容易增加肠胃负担,引起肥胖。春季滋补应遵循均衡营养、清淡滋补的原则。

  春天,孩子的生长发育速度加快,器官组织对优质蛋白质的需求也随之增加。因此,家长可多选用大米、小米、红小豆等做主食,副食则应适当增加鸡蛋、鱼虾、低脂奶制品及豆制品等。因为这些食物中富含优质蛋白,其中的酪氨酸能提神、醒脑,是避免“春困”的“良药”;蛋氨酸能增强儿童的耐寒能力,抵抗“倒春寒”。

早春滋补正当时 300元以内豆浆机热荐

  如果您觉得以上笔者所提到的制作起来有些麻烦的话,那您不妨选购一台豆浆机,现在豆浆机功能齐全,不仅可以制作普通豆浆,八宝米糊、花式豆浆、奶茶和果酱都是信手拈来。今天笔者将主要给大家介绍几款300元以内的实惠型豆浆机,给近期有选购意向的朋友们一点参考。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