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友达与日本出光兴产缔结OLED策略联盟

2012年02月03日18:16
作者:中国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昨日,友达光电宣布与日本出光兴产株式会社缔结有机发光二极管 (organic light emitting diode, OLED) 的策略联盟,以开发次世代的面板应用。策略联盟范围涵盖发展高效能 OLED 面板技术及相关专利的合作。

  经由策略联盟,日本出光将提供友达高效能的 OLED 材料,包含组件架构方案。透过出光所提供的高效能 OLED 材料,友达亦将强化 OLED 产品的应用开发,包括在面板业新兴的成长领域,如智能型手机及平板计算机等中小尺寸 OLED 面板应用,以及电视机等的大尺寸 OLED 面板等的业绩亦将加速成长。

  出光兴产株式会社长久致力于 OLED 材料的研发,2007年于日本静冈御前崎市(Omaezaki, Shizuoka)设立 OLED材料厂,近年更持续强化 OLED 供应系统的布建。友达光电则是引领全球液晶面板设计、研发及制造的公司,全球研发人员超过3500人,长期投入 AMOLED 技术开发,拥有 OLED 相关专利数百篇以上。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