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三星i9100欲破3000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2012年02月04日09:53
来源:泡泡网 作者:卫冉

  第1页:手机降价排行TOP10:戴尔Mini5

  各位网友大家好,又到了我们泡泡网手机频道每周降价排行栏目了。本周手机市场上降价的机型还真不多见,甚至像索爱LT15i、LT18i这样的机身在本周都出现了200元以上的价格涨幅。不过好的消息就是本周降价幅度较高的都是节前涨价最凶的一些机型,例如苹果iPhone 4 8G、iPhone 4S以及三星i9100等。至于具体讲了多少一起来看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的详细情况。

  手机降价排行TOP10:戴尔Mini5

  排在本周手机降价排行榜第十位的是戴尔Mini5,该机在本周的最新报价1850元,比上周1899的价格小降了不足50元。戴尔Mini5整体设计充满了美式风格,但不乏精致。其最显眼的就要属那块高达5英寸的超大电容屏了,其分辨率达到了480×800像素,显示效果非常清晰。因此戴尔Mini5作为一款移动的便携视频播放设备最合适不过了。

三星i9100欲破3000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三星i9100欲破3000 本周手机降价排行

  戴尔Mini5采用Android2.2系统,并可以升级到最新的2.3版本。搭载的1GHz主频处理器配合512MB RAM,保证了系统的稳定运行。另外,机身背面内置了一枚50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双LED补光灯,加上完善的软件功能让该机在拍照方面表现的十分出色。

  戴尔(DELL) Mini 5 Streak

  [参考价格] 1850元(改版机)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