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游戏机 > 游戏机新品

配合Win8:下代Xbox或命名为Xbox8

2012年02月04日10:54
来源:驱动之家
 

  关于次世代Xbox的流言几乎满天飞,此前有消息称微软将会在新主机上采用IBM所制的Oban处理器。

  虽然次世代的Xbox几乎都被称为Xbox 720,这都源自此前MS Nerd的流言,同时Xbox Infinity的说法也是如此。但实际上微软一直在琢磨新主机的命名,由于刚好碰巧这是家用机历史的第八代,同时考虑到Windows 8,Windows Phone 8,所以以“Xbox 8”命名似乎显得更为搭调。

  那么,我们这个消息是从哪来的呢?来自thisisxbox.com的消息声称目前顶级作品的厂商已经收到开发硬件,不过目前仅仅是Alpha的形态而并不是真正成品。同时确认了这个未成形的硬件此前已经在CES 2012秘密展示并运行了《战地3》。

  此外,代号为“Loop”和“Infinity”可以和Xbox 8的在线功能联系起来,而并不是直接作为新主机的命名。Infinity是我们目前所述职的Xbox Live的加强版,而且将是未来Xbox 8,Windows 8和Apps的数字下载平台。Infinity将会作为下载平台和未来的TV结合,无需Xbox主机使用TV即可直接下载认证的apps。

  Xbox Loop则是一项全新服务的代号,这项服务将提供目前主机的数字储存直接转入新的主机,这是向下兼容的功能。

  目前微软尚未正式公布次世代Xbox的主机名,最近也确认它将不会在2012年E3展上露脸,同时也不会在2012年上市。(文/3DMGAME)

配合Win8:下代Xbox或命名为Xbox8

 
(责任编辑:yangzhixin)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