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OLED玻璃基板!三星与康宁合资共同生产

2012年02月05日08:52
来源:IT168网 作者:公斤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近日有消息指出,三星与康宁公司将会成立一间合资企业,共同生产一系列融合玻璃与OLED技术的玻璃基板,用于为其产品添加上新技术屏幕。三星在屏幕技术方面走在世界前列,凭借Super AMOLED等一系列的显示面板,牢牢占据显示技术前列厂商的位置,在2012的CES消费占上已经展出多款OLED的电视机。

三星OLED面板
三星OLED面板

  这一家合资企业将会选址于韩国,三星将会把自身OLED的显示技术与康宁的Lotus玻璃技术想结合,为三星旗下的产品添加上更大强度更加持久耐用的显示屏,以后不只在摩托罗拉的手机上才能看见康宁玻璃的身影,越来越多的移动设备与手机也将会用上,能够获得优秀的抗压保护。

康宁Lotus玻璃
康宁Lotus玻璃

  康宁新的Lotus玻璃基板能够提供更高的加工温度,改进了多向的稳定性,从而可以生产出性能更加优秀的显示屏。同时通过这一合资企业的宣传推广,不但三星的移动设备会配备上康宁玻璃,而且陆续也会让其他移动设备厂商也采用这种玻璃显示屏。

  三星通过与康宁公司的合作,除了发挥出自身OLED显示技术先进性,还能够提供对OLED显示屏的强劲保护。移动市场的日益活跃,三星也将会为苹果的Retina显示屏提供面板,相信有着康宁玻璃技术的加入,三星的显示面板质量将会上一个层次。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