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iPhone 5预计六月份上市 各种谍照曝光

2012年02月05日08:54
来源:IT168网 作者:纪伟
 

  近日,网络上曝光了一条消息,即富士康要在巴西加大投入,建设更多的厂房来应付日益庞大的订单。与此同时一张图片曝光了富士康将在6月份有一个重大的会议安排,这普遍被认为是iPhone5将在6月份发布的引子。

富士康会议安排
富士康会议安排

  据多家权威媒体和咨询机构分析,iPhone5将在很多地方进行升级。例如支持NFC近场通讯功能、4G网络制式的支持和4核A6处理器的强大动力等等。但好像人们更关心的是iPhone5在外观方面与iPhone 4iPhone 4S的差别。

本页无标题
  iPhone5假想图 更像HD2?
这个看上去还像那么回事
这个看上去还像那么回事

  业界普遍认为,目前富士康已经开始量产iPhone5或者至少iPhone5的原型机已经出现。而屏幕将会提升至4寸,分辨率也将进一步提升至1920*1280分辨率以满足视网膜屏幕和与现有软件兼容的要求。当然A6处理器的主频也会达到苹果手机历史上史无前例的高频。

本页无标题
  这个是真的吗?
这个太科幻了吧
这个太科幻了吧

  还是那句话,现在任何技术都不是手机生产的障碍除了电池的容量,笔者目前唯一担心的就是iPhone5的电池续航时间问题。不过iPhone 4S发售的余温还未散去,大家对iPhone5也不必心急。

连iPhone5的保护壳都出来了
连iPhone5的保护壳都出来了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