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富士康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造访魅族总部

2012年02月05日10:23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继此前造访过小米公司后,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这位富士康执行董事兼行政总裁程天纵又参观了魅族总部,并随即曝光了相关照片。

  目前还不清楚,富士康参观魅族的真正原因,但有消息人士透露称,由于MX的产能有限,魅族打算将部分订单交由富士康代工。这是不是意味着,四核版的MX也将交由富士康代工呢?

  此外,消息人士还爆料称,富士康廊坊厂区B11将代工魅族MX,不过批量生产前,先要进行15天左右的小批量生产,以确保没问题。

富士康造访魅族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