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数字家电最新动态

日立欲将所有平板电视生产外包他国厂商

2012年02月05日11:07
作者:新民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据国外媒体报道,日立日前表示,由于电视机需求下降,计划在9月底结束自己的平板电视生产,而将其外包给国外生产厂商。日立表示,尽管如此,该公司将继续保持日立品牌,并继续电视机的开发和销售等业务。

  日立是日本最早生产电视机的企业之一,1956年生产出第一台电视机,其后日立的电视机制造业务持续了半个多世纪。不过,随着彩电行业进入平板时代,日立的市场影响力明显减弱。近年来,日立电视机业务不断萎缩,并出现连年经营赤字。在2010年的日本国内电视机市场排名中,日立仅居第五位。而从全球范围来看,情况也不容乐观。根据市场调查机构DisplaySearch的数据,在2011年一季度,日立平板电视营收仅占全球市场份额的0.5%。

  根据日立的重组计划,该公司将停止其位于岐阜县的电视机制造厂大屏幕平板电视机的生产,虽然它仍会保持该工厂运转,以完成日立和其他公司的电视机生产订单。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