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亚马逊将会加入Windows Phone阵营?

2012年02月05日15:30
作者:cnBeta
 

  看见这标题是不是觉得有点可笑?亚马逊怎么说也算是Android的铁杆粉丝了。并且还部署了一个强悍的Android战略,首先是一个软件商店,一个专属Android的Amazon App Store,还有就是一个Android的MP3商店,当然还有最近被炒得热火朝天的Kindle Fire平板电脑,综上种种,所以当人们在想谁会成为下一个Windows Phone原始制造商时亚马逊总是最后一个被人们想到的,应该也是最不可能的一个。

  这也是福布斯在去年11月声称亚马逊正在制作一款拥有800万摄像头的Windows Phone手机却遭到人们极力反驳的原因。

  当时福布斯是这样声称的:

  经Channel核实表明亚马逊正在开发一款装载4英寸屏幕和800万像素摄像头的Windows Phone手机。这款手机很可能会使用德州仪器的OMAP4处理器以及高通双模6系列独立基带

  不过最近的一些消息也表明亚马逊真的有可能正在和微软合作,共同发展Windows Phone。

  首先是微软为Windows Phone手机推出了一个亚马逊网络服务SDK,其次就是微软前开发者体验部门主管Brandon Watson离开微软加盟亚马逊出任亚马逊Kindle跨平台团队主管一职。从郑龙(Long Zheng)的推文来看,Brandon Watson其实并不是第一个离开微软加盟到亚马逊的Windows Phone团队成员。

  对此不知各位读者的看法如何呢?这是否将会成为MWC 2012的一个大新闻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