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资讯 > 行业动态

强耐热化设计 日清发布新型闪灯MG8000

2012年02月06日09:20
作者:蜂鸟网
 

  日本Nissin(日清公司)在上周末发布消息,将在下周末举行的CP+大展上发布全新的MG8000顶级闪灯产品,值得关注。

日清MG8000顶级闪灯产品
日清MG8000顶级闪灯产品

  这款产品为目前日清Di866 MARK II闪灯产品的升级版本,大小约134×74×110mm。重量约400g,使用了彩色液晶面板的状态显示面板。最大特点为其内部采用石英材质的放电管,同时发光部前的扩散板也采用了超耐热的新型材料。以上这些设计元素的改变,使得日清MG8000可以成为一款耐热性能较强大的闪灯产品。

日清MG8000顶级闪灯产品
日清MG8000顶级闪灯产品

  就具体测试成绩来说,它在持续闪光1000次的状态下依然能够保持足够好的状态:其中前1~200次可以用3秒间隔拍摄,后面的201次~1,000次用5~7秒间隔拍摄。这样的成绩对于那些新闻摄影、活动纪录、婚礼纪录拍摄来说,有一定的参考价值。

  这款产品兼容E-TTL, E-TTL II(佳能)及i-TTL(尼康)特色闪灯功能,还可以连接加快回电速度的PS-300电池包,最大输出指数为(35mm,105mm)GN值60,此参数已经超越了目前几大厂商的原厂闪灯产品。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