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数码周边 > 相机配件 > 镜头

图丽宣布已开发70-200 F4规格新型镜头

2012年02月06日09:21
作者:蜂鸟网
 

  上周五晚些时候,日本肯高-图丽公司正在研发型号为AT-X Pro SD 70-200 F4 (IF) FX镜头。该镜头的研发成功后或许能够与已经上市的AT-X 17-35 F4 PRO FX形成全新的镜头组合。

图丽AT-X Pro SD 70-200 F4 (IF) FX镜头(正在研发中)
图丽AT-X Pro SD 70-200 F4 (IF) FX镜头(正在研发中)

  作为全画幅镜头的AT-X Pro SD 70-200 F4 (IF) FX提供了70-200mm的物理焦距,还可以提供最大f/4.0的恒定光圈。在光学结构上,这款镜头会用上多枚SD低色散镜片以提升画质,整体上采用IF内对焦设计。而值得关注的是,它的最近对焦距离则可能实现最近1米,也就是说这个参数上能够超越佳能小小白IS的镜头的1.2米距离。

  厂家方面在其他方面并没有公布这款镜头更多技术细节,只是表明了该镜头目前正在处于开发阶段。相信这款镜头能够吸引更多尼康单反用户的关注,毕竟尼康目前在这个焦段只有AF-S NIKKOR 70-200mm f/2.8G ED VR II以及AF Zoom-Nikkor 80-200mm f/2.8D ED可选。

 
(责任编辑:刘伟)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