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WP美机 Lumia 800白色版三月上市发售

2012年02月06日10:22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在去年10月底的诺基亚世界大会上,诺基亚正式发布了采用Windows Phone系统的智能手机Lumia 800,目前这款手机已经在多个国家和地区上市发售。如今,颜色更加时尚靓丽的白色版诺基亚Lumia 800即将在澳大利亚上市发售。
白色诺基亚Lumia 800
白色诺基亚Lumia 800

  在诺基亚Lumia 800发布之初,只有黑、蓝、红三种机身颜色可供选择,而早先媒体曝光的一张图片显示出了诺基亚Lumia 800还将有黄色和白色款,如今白色款即将到来,那么更加鲜活惹眼的黄色版本诺基亚Lumia 800会不会推出,目前还没有任何消息。

  此外,最新消息显示白色版诺基亚Lumia 800将于三月份率先登陆澳大利亚市场。目前,苏宁电器已经开始接受预定诺基亚Lumia系列三款机型,预计行货很快会与我们见面。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