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1.5GHz双核 Galaxy S II Plus真机曝光

2012年02月06日10:2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三星日前宣布不会在MWC2012(移动世界大会)上发布最新的旗舰机型Galaxy S III,这也许是个让人失望的消息。但日前国外媒体接连曝光了一款三星Galaxy S II的小升级机型Galaxy S II Plus,在其参数被曝光后,这款手机的真机图也已经浮出了水面。

三星Galaxy SII Plus
三星Galaxy SII Plus

  从图片中我们不难看出,该机与Galaxy S II的最大区别就是屏幕下方的Home键改为了虚拟按键,而并非此前的实体按键。根据此前的报道,三星Galaxy S II Plus将采用WVGA级的触摸屏,屏幕分辨率为480×800像素,搭载了1.5GHz主频的双核处理器,较之前Galaxy S II的1.2GHz有所提高,该机运行Android 2.3操作系统,而并非最新的Android 4.0,预计将在正式上市时升级。

  目前,有关于三星Galaxy S系列手机的谣言不断,最终的结果我们还需等待MWC2012为我们揭晓,届时,我们也将带来最新的报道。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