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极游首发开年游戏力作《全城热斗》评测

2012年02月06日10:29
作者:极游网
 

  2012年2月2日,极游网携开年力作——全新的现实地点真人RPG手游《全城热斗》,恭祝大家龙年大吉!龙马精神!

安卓全城热斗-极游网

国内唯一的中文真人RPG手游

  《全城热斗》,是国内唯一一款中文的现实地点真人RPG手游。它基于真实地理位置的新颖玩法,通过手机穿越到另一个平行空间,让用户处在真实的地理位置中,同时又能与精彩的虚拟世界融为一体。用户能通过游戏了解自己周边的地标性位置,同时接受身边其他玩家的挑战,开始一场惊心动魄的战斗。

安卓全城热斗-极游网

集交友与收集为一体的游戏特色

  平时,我只是一名普通的学生或者上班族,但当我激活《全城热斗》之时我就是万人瞩目的MM克星,隐藏在黑暗中的不世王者,不但手下全是美女黑丝!更有着成千上百件远、近、重、奇系列武器珍藏!挥一挥手,不带走一片云彩,满城尽留下哥的传说!

安卓全城热斗-极游网

激情与新颖并重的任务与战斗系统

  就是现在,拿起你的安卓手机,加入这场《全城热斗》!让每一个与你擦肩而过的人,都可以在游戏中成为你的战友或对手,与好友一起抢夺地盘,攻占城市地标建筑为它冠名,让整座城市为你倾倒吧!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1752_index.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