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梦想有多远飞多远《企鹅快飞》评测

2012年02月06日10:30
作者:手游天下
 

  《企鹅快飞》(Yetisports 4)是一款比较有趣的益智游戏,里面的主角是一只想要飞行的小企鹅,你的任务就是帮助企鹅飞起来并且飞得越远越好。

《企鹅快飞》-极游网

《企鹅快飞》-极游网

  首先你需要控制那个白色的猿人将小企鹅弹起来,然后可以借助于天空中不断飞行的信天翁来让小企鹅飞得更远。当然信天翁其中也有飞行速度较快的,玩家需要把握准确时机,点击屏幕将企鹅跷上天,让企鹅“抓”到信天翁。

《企鹅快飞》-极游网

《企鹅快飞》-极游网

  确切的说,这是一款看谁滑翔得更远的游戏,虽然简单但充满乐趣,企鹅在上天以后会划出一道优美的抛物线,在上升阶段就必须“抓”住信天翁,然后点触屏幕信天翁会随之扇动翅膀向前滑行。

《企鹅快飞》-极游网

《企鹅快飞》-极游网

  游戏以非常形象的能量槽展示当前的动力值。能量槽的动力回复在初始非常缓慢,不过游戏中设置了一些非常给力的道具来增益你的滑翔动力。有兴趣的朋友不妨试试。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9955_index.html

 
()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