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要闻

苹果CEO暗示不会推出基于ARM架构的Air

2012年02月06日10:32
来源:IT168网
   花旗银行分析师Richard Gardner在与苹果首席执行官Tim Cook和首席财政官Peter Openheimer会面之后表示,苹果CEO暗示了不会推出基于ARM架构的Macbok Ari,因为iPad的增长速度很快就会超过传统PC。

苹果CEO暗示不会推出基于ARM架构的Air
苹果CEO提姆·库克

  苹果并没有将iPad认为是PC,但iPad是苹果眼中的“后PC时代设备”,这使基于ARM架构的iPad与公司基于英特尔的Mac相差很多。Gardner称会议使他坚信基于ARM架构的Macbook Air可能不会在市场中出现。

  微软宣布Windows 8系统将支持ARM处理器,这使很多分析人士认为Macbook Ari或者其他低端型号的Mac产品可能会使用ARM处理器。虽然对于苹果来说发布ARM处理器的Mac并不困难,但是公司希望将重点放在iPad研发和高端Mac上。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