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其它媒体手机评测

神似C网Honor 荣耀亲兄弟华为C8810评测

2012年02月06日10:33
来源:中关村在线
  待机及总结

  笔者尝试开启带有Flash内容的网页,不过非常遗憾的是,并不支持Flash内容的播放,不过在网页开启速度方面,表现还是不错的。至于拍照方面,在笔者看来,500万像素在千元级智能手机行列里已经非常主流了,基本可以应付日常的一些拍照需求,当然,尽管如此,还是有很多朋友习惯带着手机,带着微单。

夜晚室内拍照样张
夜晚室内拍照样张
夜晚室内拍照样张
夜晚室内拍照样张

  华为 C8810配备了一块1400毫安时的电池,经过笔者半天的使用,发现如果每天连接Wi-Fi两个小时左右,屏幕亮度不是最高,拍照5张左右,待机一天应该没有什么问题,当然,如果一天里通话次数比较频繁,而且通话和拨打电话次数较多,就另当别论了。

华为C8810内存卡卡槽
华为 C8810内存卡卡槽
华为C8810电池
华为 C8810电池

  总结

  华为在2012年CES上发布了以超薄著称的Ascend P1,我们现在还不清楚这款设备在国内正式上市的时间,不过相信时间会很快。很多人购买中国电信的号码和手机可能会出于下面这个原因,那就是在拥有联通或者移动号的基础上,当做备用,既然如此,如果再买一款两三千元的手机似乎并不是很值,千元智能机在此时或许就是您最好的选择。华为 C8810这款产品,在外观、系统应用上都花费了很多的功夫,如果您有兴趣,可以多多关注一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