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军事 - 体育 - NBA - 娱乐 - 视频 - 财经 - 股票 - IT - 汽车 - 房产 - 家居 - 女人 - 母婴 - 教育 - 健康 - 旅游 - 文化 - BBS - 博客 - 微博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平板电脑频道 > 平板电脑新品

诺基亚平板曝光 或运行Windows 8系统

2012年02月06日11:06
来源:驱动之家 作者:雪花
   此前,诺基亚曾一再表示,他们暂时没有推出平板电脑的计划。可事实真的如此吗。今天国外媒体率先曝光了诺基亚平板的多张真机照。

  据悉,这款产品的研发代号为Champagne。从图片上看出,它的外观设计与诺基亚此前推出过一款上网本Booklet 3G非常相似,而目前外界普遍猜测,这款设备将会是笔记本和平板合二为一的终端。

  有意思的是,其实Champagne这个代号之前曾在一款应用程序中曝光,而当时外界都认为,它是一款搭载Tango系统的手机,而现在来看,它或许运行的是Windows 8系统

  遗憾的是,目前还不清楚这款Champagne的配置情况,但从之前曝光的Windows 8系统要求来看,该机屏幕分辨率至少要在1366x768像素以上(至少5点触控),并具备电源键、Windows Key、旋转锁、音量键等,同时摄像头至少要能够拍摄720p视频,并提供蓝牙4.0、陀螺仪、NFC等功能。

诺基亚平板曝光
诺基亚平板曝光
诺基亚平板曝光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