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元宵节抛弃HDD 4款高速固态硬盘推荐

2012年02月06日14: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服务器级主控 威刚64G报649元

  今天笔者为大家推荐的第二款高速固态硬盘,属于服务器级的SATA3.0 6Gbps产品。它除了稳定性和兼容性俱佳外,其速度也可圈可点,它就是威刚S501 64GB固态硬盘,采用全套镁光缓存以及A级闪存芯片,目前售价仅649元,具有较高的性价比。

特点:

1、速度最快的小容量SSD之一

2、原厂品质,服务器级主控芯片

3、性价比更高,京东最快的M系64GB/SSD

   



威刚S501固态硬盘  威刚S501固态硬盘
威刚S501 64GB固态硬盘外观

  威刚S501 64GB固态硬盘采用银色铝合金外壳,提供优异的散热效能。整体外观延续威刚以往一贯的格调。威刚S501固态硬盘包括了64GB、128GB、以及256GB等容量供您选购。

威刚S501固态硬盘
威刚S501 64GB固态硬盘标签

  威刚S501 64GB固态硬盘应用了多项技术来延长使用效能。首先,支持Windows 7 TRIM command可优化写入数据的作业,延长使用寿命。此外,在数据写入时,威刚S501采用独特的智能型算法,可以有效解决固态硬盘使用长时间之后,传输表现下滑的问题。

威刚S501固态硬盘
威刚S501 64GB固态硬盘主控

  Marvell 88SS9174主控芯片是一款具有优异的兼容性和稳定性的支持SATA 6Gbps的主控,去年的镁光C300固态硬盘也是用该品牌主控。

威刚S501固态硬盘  威刚S501固态硬盘
威刚S501 64GB固态硬盘缓存和Flash芯片

  缓存方面,威刚S501 64GB固态硬盘采用镁光128MB DDR3高速缓存,再加上主动式抹写补偿技术(Dynamic Wear Leveling),不仅节省读取资料时搜寻的时间,也可以减少内存抹写的次数,达到延长产品寿命的目的。

  威刚S501 64GB固态硬盘采用了SATA3.0 6Gbps速率接口,并且提供3年的质保,同时还赠送一块转3.5英寸支架,可以方便安装在台式机电脑上,非常人性化。

威刚S501固态硬盘
HD Tune平均读取速度测试

  编辑点评:威刚S501 64GB固态硬盘容量达到64GB,并且具有台湾原厂的高品质做工,采用顶级水平的Marvell主控,具有出众的高速读取性能。它是目前市面上速度最快的MLC SATA3.0固态硬盘之一。其售价为649元,是一款高性价比的产品。

威刚S501 64GB固态硬盘
[市场售价] 64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