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导购

元宵节抛弃HDD 4款高速固态硬盘推荐

2012年02月06日14:32
来源:中关村在线
固件更新速度快 镁光64GB报699元

  本期第四款固态硬盘则是大名鼎鼎的镁光Crucial M4 64GB固态硬盘。镁光科技的CEO在2月4日不幸去世,其在任期间,镁光研发出了价格适中、性能出色的M4系列固态硬盘。它同样采用Marvell 88SS9174顶级主控芯片,镁光原厂缓存以及A级MLC芯片,不过64GB版本对写入速度做了限制,略带遗憾。目前这款固态硬盘售价为699元。

特点:

1、速度最快的Marvell系小容量SSD

2、兼容性和稳定性出色

3、固件更新升级频繁快


镁光M4 64GB
镁光Crucial M4 64GB固态硬盘包装

  镁光Crucial M4 64GB固态硬盘采用外观简约的纸盒包装,相对于前代C300的红色+黄色鲜艳包装,镁光M4则采用低调鲜明的蓝色+白色搭配,M4 SSD的型号和64GB的容量在简洁的包装正面显得非常显眼。

给A饭们泼泼冷水 APU磁盘速度降百兆
镁光Crucial M4 64GB固态硬盘外形

给A饭们泼泼冷水 APU磁盘速度降百兆
镁光Crucial M4 64GB固态硬盘标签

  从产品标签上显示,该产品属于Crucial M4系列,尺寸为2.5英寸,产品容量为64GB,并且采用SATA3.0 6Gbps接口技术,产地为新加坡,官方数据称其连续读取速度高达415MB/秒,但连续写入速度则降至95MB/秒,并且随机写入也只有20000 IOPS。

撑爆SATAII接口 镁光M4固态硬盘评测
镁光Crucial M4 256GB固态硬盘主控芯片

  镁光Crucial M4 256GB固态硬盘采用了Marvell 88SS9174-BKK2主控器,和Intel 510 250GB固态硬盘采用一样版本的B1P芯片,均为SATA 6Gbps接口产品,内部使用基于ARM架构的处理核心。

给A饭们泼泼冷水 APU磁盘速度降百兆
镁光Crucial M4 64GB固态硬盘外形

  镁光Crucial M4 64GB固态硬盘采用灰色烤漆的金属外壳,配备镁光原厂128MB DDR3-1333缓存以及A级MLC芯片。此外,它具有良好的散热性能,并且外表经过磨砂处理,可有效防滑和留下手印。

SATA3该选谁?三款64GB固态硬盘横评
镁光M4 64GB固态硬盘HD Tune读取速度测试:371.8MB/秒

  编辑点评:镁光Crucial M4 64GB固态硬盘作为一款较受欢迎的产品,性价比较高,持续读取和最大读取速度快,并且固件更新升级频率高,具有较好的售后服务。

镁光Crucial M4 64GB固态硬盘

[参考价格] 6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