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商用办公

红红火火过元宵 家用喷墨一体机任你挑

2012年02月06日14:37
来源:中关村在线

家用新选择 爱普生ME350
  报价:480元

  主要面向学生及家庭用户的爱普生 ME350喷墨多功能一体机,于去年7月推出,集打印、复印和扫描于一体,功能丰富。其最大的亮点在于全新引入了29元的实惠墨盒,能够更好地满足学生及家庭的需要。

  爱普生 ME350喷墨多功能一体机看点:

  ·特价480元;

  ·白色的外观,清新时尚;

  ·打印、复印、扫描功能齐全;

  ·打印速度每分钟28页(黑白),15页(彩色);分辨率高,质量出色;

  ·原装墨盒29元,实现买得起,用得起;

  适用群体:家用用户、SOHO用户

  爱普生 ME350喷墨一体机,继续采用了时尚白色机身设计,边缘弧形的处理,也保证了用户的使用安全。机身小巧,方便摆放。


红红火火过元宵 家用喷墨一体机任你挑
爱普生 ME350喷墨一体机白色的外观清新时尚

  爱普生 ME350喷墨一体机采用微压电打印技术,最小墨滴仅为4微微升,在经济模式下,黑白文本的输出速度为每分钟28页,彩色文本的输出速度为15页,保证了出色输出质量。此外,该机支持手动双面打印,打印时最多为用户节省50%以上的纸张,帮助用户节省更多的成本;复印方面,黑白每页仅需11秒,彩色每页为38秒;扫描方面,采用了CIS扫描元件,扫描分辨率为600dpi×1200dpi,最大支持A4幅面的扫描介质,扫描挡板最大可以打开至120度左右,方便扫描文档。

红红火火过元宵 家用喷墨一体机任你挑
爱普生 ME350喷墨一体机操作面板

红红火火过元宵 家用喷墨一体机任你挑
爱普生 ME350喷墨一体机耗材

  爱普生 ME350不仅支持T1411系列墨盒,同时支持T173墨盒系列,其中T1731黑色墨盒售价仅为29元, 但寿命可达130页文档,综合计算成本仅为0.22元一张,再创耗材打印成本新低,对于学生及家庭用户来说,真正实现“买得起,用得起”。

爱普生 ME350喷墨多功能一体机
[参考价格]: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宋朝)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