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多重保护更安全 格兰仕电压力煲推荐

2012年02月06日14:38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春季是个养生的好季节,本就有些风大干燥,因此在进补的同时更应该注重多补水。 汤粥类是非常适合春季食用的,趁此季节选购一款电压力锅,是个不错的选择。今天笔者给大家推荐一款格兰仕YB502C电压力锅,此款压力锅拥有三项专利技术,十二重安全保护,让您在使用过程中安全放心。
格兰仕YB502C电压力煲
格兰仕YB502C电压力煲

  格兰仕YB502C电压力煲火采用大胆的红色外观设计,炫彩外观,时尚靓丽,在给厨房增添一抹亮色的同时让也给人一份烹饪的好心情。

  格兰仕YB502C电压力煲采用“高压密闭烹饪”,在密闭空间内隔绝食物与外界接触,不但达到“速热”防止食材高温氧化流失,还大大提高了营养元素的保留率,保持食物最佳被吸收营养状态。

控制面板特写
控制面板特写

  功能方面我们可以看到, 格兰仕YB502C电压力煲除可设有汤/粥、米饭、鸡、鱼、排骨、豆类的功能选项,还独有米酒功能,非常方便。而无沸腾烹饪原理,在烹饪过程中,不沸腾,不漏气,食物不发生物理翻滚变化,能保持食物原有营养结构,和美食最佳美味口感。

  独有的降脂精炖技术,让脂肪充分分离,析出更彻底,营养也更健康。

格兰仕 YB502C
产品容量 5L
产品功率 900W
工作压力 50-80kpakpa
预约/定时 支持
内胆材质 不粘锅内胆
工作电源 220V~50Hz
产品尺寸 327*327*514MM
口径 21CM
产品重量 6.5KG
其他性能 独特米酒功能;三项专利技术;三项专利技术。

  编辑点评:

  格兰仕YB502C电压力煲拥有可预约功能,让使用更加方便。自选保压功能,彰显人性化设计,矩阵蜂窝内胆配以特设全环绕立体加热功能,火候立体环绕,让色、香、味缭绕不绝。此款电压力煲目前售价599元,性价比颇高,有需要的朋友们可以看看。

  格兰仕 YB502C

  [参考价格] 599 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