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电信版小米手机价格首曝 获百万订单

2012年02月06日17:20
来源:驱动之家
 

  小米手机电信版已经进入了最后的测试阶段。最新的消息是:小米科技将于2月8日在北京举行媒体沟通会,正式发布小米手机电信版。除了上市时间外,目前大家比较关心的售价还没有公布,现在有了新的独家消息。

       今天有消息灵通人士称,小米手机电信版的最终售价为2399元。从目前的情况来看,小米手机电信版的配置与WCDMA版本保持一致,而处理器将由原来的高通MSM8260换成高通MSM8660,两款处理器最大区别就是在网络的支持上,性能方面并没有什么差异。

       有电信专家分析认为,基于CDMA版有较高的专利费用,小米手机电信版的价格高于WCDMA版属于正常。2399的价格也延续了小米公司的低价策略风格。

       另据上述消息灵通人士称,中国电信已向小米开出了采购的橄榄枝。至于数量,该人士称不方便透露具体数字,但"接近联通此前的订单量"。

       从CDMA版小米手机设备入网检测的审批结果上来看,该机不仅可以在电信的CDMA2000网络中使用,还保留GSM/WCDMA网络功能,实现双网单待支持。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