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导购

夏普原装屏清仓 悉数五千元档引爆眼球的电视

2012年02月07日08:13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买电视不同于买其它商品,它需要消费者做出非常理性的判断。而在广大消费者看来,决定产品高低的往往是自身的性能表现。至于产品外观和功能表现对于广大消费者来说只能算是浮云,因为真正能够赢得市场获得大众认可的一定是性能出众的产品。

  近两年,电视机的发展速度可以用迅猛一词来形容,随着技术的不断完善,3D电视和智能电视逐渐成为了中高端电视机的标准配置。而这些产品的出现不仅引导着用户去消费,同时也让消费者对于电视机的认知产生了巨大的转变。

赢在性能 悉数五千元档引爆眼球的电视

  尽管智能电视和3D电视的出现让用户眼前一亮,但是电视机的基本职能还是如何为用户提供更好的电视画面,因此大家在选择时一点要特别关注产品在性能方面的表现,例如动态画面的表现如何,色彩表现力和层次感表现如何等,总之能提升画面整体表现力的重要参数都是用户需要考虑的。

  经过笔者的一番市场调差发现,五千元档位的电视是最受消费者关注的。因为与这个价位的电视机相比,过低价格的产品在性能方面会有不足,技术参数也不是非常主流。而价格过高的产品在性价比方面没有任何优势,因此综合来看五千元档位的电视还是非常不错的。

赢在性能 悉数五千元档引爆眼球的电视

  接下来笔者为大家介绍一些比较吸引眼球的代表产品,虽然您不一定会选择购买,但是不得不承认的是这些产品还是非常有亮点的。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