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应用 > 手机应用评测 > Android应用评测

让Siri羡慕嫉妒恨 语音软件智能360试用

2012年02月07日08:43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王鑫
 

  在手机上有各种仿Siri的软件,但没有一个实用性太强的,不是仅限于调侃,就是语音控制的进化版,在苦苦寻觅了许久之后,笔者终于找到了一个强大的语音助理,这款软件名字叫智能360,是Android上的一款软件,比Siri更爽的是,这款软件说中文。

智能360 LOGO
智能360 LOGO

  作为语音软件最重要的两点便是语音识别能力和数据库是否够全,我们测试了智能360,这款软件面对我们的测试表现非常出色,基本上对我们问题有问必答,识别比较准确。

智能360截图
智能360截图

  智能360都会些什么?如果仅仅是打开短信、拨打电话这样的语音助手还能吸引你么?智能360当然要会这些,除此之外,他还会很多东西,比如解读名人,奥巴马、春哥、苍井空她都认识,还会翻译,支持多种语言的翻译,如果你有单词不明白,甚至不会拼写完全可以问它,设定提醒、查看天气这些更是不在话下。

智能360截图
智能360截图

  更神奇的是Siri不会的他同样会,比如安装和卸载应用程序,同时语音的支持也非常强大,比如我们要查天气,可以问她“今天天气怎么样”,“给我说下今天天气”,“天气预报”等,她都能正确识别,同样的输入方式也适用于其他问句。

智能360截图
智能360截图

  如果实在无聊了,你还可以让她给你讲个小笑话,听听今天的实事,可以说这款软件在功能方面已经于Siri类似了,可能在语音的丰富程度上还不如Siri,但毕竟该程序问世不久,仅是个小婴儿,相信假以时日,智能360会非常强大,不要忘了,它会说中文,而Siri不会。

  下载地址:https://app.sohu.com/down_detail/0/21376_index.html

 
(责任编辑:陈兆波)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