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投影机 > 投影机导购

空巢老人的安慰 超值LED投影应用推荐

2012年02月07日09:01
来源:中关村在线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百吋电视 老人大字幕

  999元纽曼PH01B,是一款采用LED光源的投影机,灯泡寿命长达2万小时以上,终身无需换灯泡。性能方面拥有1800流明的亮度,标准分辨率为640×480,完全可以满足最高570p的电视信号输出。纽曼PH01B的售价仅为999元,超高的性价比值得用户关注。
纽曼PH01B
纽曼PH01B

  纽曼PH01B采用白色外观,并在机身配有蓝色花饰点缀,适合家中客厅使用,吊装使用也能很好的与屋顶融合。纽曼PH01B配有VGA、AV、Y/Pb/Pr接口,通常家庭看电视使用时,通过AV接口连接家中的机顶盒就可演示。在家中客厅投影100英寸大画面,大字幕,观看更方便。
纽曼PH01B
纽曼PH01B

  【编辑点评】:纽曼PH01B投影机采用LED投影光源,灯泡寿命可达30000小时,用户无需担心后续使用成本,以每天连续使用10小时计算,还可用8年以上。而且该机的售价仅999元,替代家中的电视使用还是非常划算的。

  综述: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天价的物质也比不上经常回家与父母团聚的氛围。请多留点时间,给你们的父母亲人,不要让他们变成空巢老人,独自孤独。
2012春晚音响Hold不住 投影技术是亮点
2012春晚音响Hold不住 投影技术是亮点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