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1200万像素双核 索尼Xperia S售价曝光

2012年02月07日09:36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作为索尼在收购索尼爱立信全部股份之后发布的第一款智能手机,索尼Xperia S LT26i自发布就受到相当多人的关注,而目前人们更加关注的是其上市时间及售价。不过,香港的零售商已于近日透露出了关于这款手机的上市信息。
香港零售商透露的信息
香港零售商透露的信息

  日前,香港一家手机零售商的网页上泄露了Xperia S LT26i的上市时间为2012年的3月份,售价为4998港币,约合人民币4100元。而其行货上市时间目前仍然是个未知数。
索尼Xperia S LT26i
索尼Xperia S LT26i

  索尼Xperia S采用了Android 2.3.7系统,它搭载了一颗高通MSM8660双核处理器,主频为1.5GHz,运行内存为1GB,并具备16GB/32GB两种容量版本。屏幕是索尼Xperia S最大亮点之一,这款手机的屏幕尺寸为4.3英寸,分辨率达到了720P(720×1280 像素)级别,并带有索尼独家的Bravia Engine技术。

  另外,索尼Xperia S配备了一枚1200万像素的索尼Exmor R CMOS镜头,可拍摄720p规格的视频,光圈为af/2.4,具有16倍的数码变焦,支持3D全景模式拍摄,而前置通话摄像头则为100万像素。另外,索尼Xperia S内置了PlayStation认证的《Need for Speed:Shift》(极品飞车:变速)游戏。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