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神秘新品 索尼注册新商标Xperia Sola

2012年02月07日09:37
来源:手机中国网 作者:朱海龙
 

  索尼近日对外正式宣布将于本月26日举行新品发布会,同时也正式将索尼爱立信更名为索尼移动,标志着索尼已经完成了对索尼爱立信的收购工作。与此同时,据国外媒体报道,索尼的一份新的商标申请现身于美国专利商标局,这是否意味着索尼将会有新的机型与我们见面呢?

索尼Xperia SOLA
索尼Xperia SOLA

  从国外媒体曝光的资料来看,索尼新的商标申请专利号为85528680,商标名称为Xperia Sola,商标涵盖范围包括手机及配件,目前还没有其它更多的有效信息提供。据国外媒体猜测,索尼Xperia Sola有可能是已经推出的索尼Xperia S LT26i的商标,或许也有可能是一款全新的还未曾露面的新设备。

  目前,还没有关于此商标的更多消息传出,我们更期待索尼会为我们带来一款全新的产品。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