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苹果开仓放货 水货iPhone 4S价格应声大降

2012年02月07日10:14
来源:cnBeta.com
 

  苹果官网还在无限量放货 iPhone 4S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而且发货节奏明显加快。在此冲击下,市面上的4S在狂炒了一段时间后终于落潮。在苹果中国官网,记者注意到,4S的发货时间已经从先前的“二月”调整为“1-2周”。客服人员告诉记者,之前只能保证在2月份发货,而现在能保证在2周内发货,提高了发货速度。不过,苹果实体店目前仍停售手机。

  截至目前,对于4S苹果官方渠道已经无限量放货6天。与之前的“饥饿营销”明显不同,苹果此次并没有控制放货的数量。

  从1月13日起,行货4S登陆中国内地市场,不过苹果两大官方销售渠道(在线商店和实体店)一直“断供”。而这让iPhone 4S行货遭遇爆炒,各种渠道加价千元销售成了普遍现象。但随着苹果的放货,黄牛的“好日子”一去不复返了。昨天,记者在中关村市场了解到,最低配置的行货iPhone 4S价格已经压低到5100元,比苹果官方零售价4988元微高。销售人员告诉记者,最近4S跳水厉害,这几天跌去了两三百元。同时港版4S也大幅跳水,已经降到4800元左右。

  《北京晨报》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