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新品手机汇总 > 手机新品

传三星Galaxy III厚度仅7mm 或5月发布

2012年02月07日10:36
来源:搜狐数码
 
 

  【搜狐数码消息】2月7日消息,在现今的手机市场中,厂商们都在竭力减小手机的厚度。前有7.1mm的摩托罗拉 RAZR XT910,三星新款Galaxy S III的厚度据传仅有7mm。另外,华为出品厚度仅为6.7mm的Ascend P1 S也将会在今年二季度正式发布。

  谣言称,Galaxy S III的机身厚度并不统一,或许还会有前任Galaxy S II机身上出现的摄像头“凸起”。这款手机应该还会带有LTE功能,虽然Galaxy系列产品中已经有机型加入了该功能。

  另外,Galaxy S III将会和以往Galaxy旗舰产品一样,推出一整系列机型。所以外界在今年或许能够看到多达7款不同参数的Galaxy S III。最近的谣言声称,Galaxy S III配备了四核处理器,8百万像素摄像头,搭载Android 4.0系统。

  尽管这款手机的生产早在去年10月就已经开始,但三星已经正式确认不会在本届MWC上公布该设备,外界或许要等到今年5月才能一睹它的真容。(Eskimo)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