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NFC与双核加入!Windows Phone8特性曝光

2012年02月07日10:49
来源:PConline
   微软Windows Phone近日消息频频,随着系统的越渐成熟,用户对于Windows Phone的接受度与认可度慢慢增加。在下一代Windows Phone 8正式推出之前,国外媒体已经开始批量曝光一些最新系统的特性,其中NFC与双核的加入无疑是最引起人们兴趣的。


Windows Phone 8特性曝光

  国外著名的手持设备网站PocketNow今日已经获得Windows Phone 8的内部合作伙伴的参考视频,内容揭示了相当多今年即将推出的Windows Phone 8新系统的特性。双核CPU终于进入微软Windows Phone手机的硬件体戏,而且也会全面支持NFC技术。除此之外,在之前Micro SD卡不可拨出的问题也将会得到修复,而且为了令手机在高中低端市场均有作为,微软新系统将会加入四种不同的屏幕分辨率来对应不同级别的手机。


双核与NFC的加入

  微软将会在2012年第四季度推出一款新产品,据资料显示,很有可能就是之前盛传的Windows Phone 8(系统代号为Apollo)系统,让我们期盼以待新系统的到来。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