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新闻

电信版小米售价曝光 传获电信百万订单

2012年02月07日10:52
来源:IT168网
 

  2月6日下午消息,有知情人士透露,CDMA版小米手机(微博)的最终售价或为2399元。中国电信(微博)和小米科技(微博)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或有百万订单。

电信版小米手机3月问世
电信版小米手机3月问世

  上周,雷军(微博)在小米论坛上表示电信版研发已经完成,正在最后收尾和测试阶段,不久将上市。

  而在今日,有知情人士透露,CDMA版小米手机的最终售价或为2399元。这个价格也符合业内人士的分析,因为CDMA专利费及更换处理器的原因,价格要比MI-ONE Plus小米手机高。

  上述消息人士同时称,小米科技将于2月8日举行媒体沟通会,透露CDMA版小米手机上市的相关消息。

  消息人士还称,中国电信和小米科技也已经达成了合作意向,或有百万订单。

 
(责任编辑:张国仁)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