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行情

春季易乏咖啡提神 伊莱克斯咖啡机促销

2012年02月07日11:20
作者:万维家电网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俗话说,春困秋乏夏打盹。春季是个万物复苏的季节,但却经常容易犯困。周末的时候还好,可以睡个懒觉,或者补个觉,可要是上班的时候犯困走神,就不太好了。今天笔者大家推荐一款伊莱克斯ECM052咖啡壶,您可以将此款小巧的咖啡壶带到办公室,工作的闲暇之余,可以喝杯咖啡提提神。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为滴漏式咖啡机,能煮咖啡、泡茶、烧开水,功能十分强大。

水箱及咖啡壶特写
春季易乏咖啡提神 伊莱克斯咖啡机促销
水箱及咖啡壶特写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0.6L的水箱可煮2-4杯咖啡,咖啡壶为耐微波材质,可放心使用。

上盖及过滤网特写
上盖及过滤网特写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内置带有防漏阀的过滤架和永久性过滤网,每次使用过后,用清水冲洗即可,方便更节约成本。

保温底盘特写
保温底盘特写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具有保温的功能,非常方便,让您不用担心咖啡变凉,口感不好的问题。

  编辑点评:

  伊莱克斯ECM052咖啡机使用方便,功能颇多,无需更换过滤网的设计非常方便与贴心,同时保温功能非常实用。目前此款咖啡机的售价为319元,喜欢喝咖啡的朋友不防关注一下。

  伊莱克斯 ECM-051

  [参考价格] 319元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