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行情

中国移动深度定制 三星S5820不足1800

2012年02月07日11:54
来源:泡泡网 作者:卫冉
 

  手机频道2月7日 三星GT-S5820在3.5寸的屏幕下方提供了用户熟悉的四颗基础按键,其菜单键、主页键和返回键我们都非常亲切。相比传统的正面设计,三星GT-S5820的背部设计就更为富有特色,运用了曲线设计,搭载了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背部表面经过的凸起的圆点网纹处理,使得整机的背部更富有立体感,同时于手掌增强摩擦力,手持感更为舒适。同时该机也具备了前置摄像头、光线感应器和距离感应器,这些元素都是作为全触控3G手机的必备硬件。

中国移动深度定制 三星S5820不足1800
  
中国移动深度定制 三星S5820不足1800

  以Android 2.3为操作系统的 三星 S5820 ( 报价 | 参数 | 图片 | 论坛 | 热门软件 ),是三星将中国市场销量冠军机型升级成移动G3版本的手机,拥有800MHz的CPU主频以及384MBRAM+512MBROM的超大内存,采用了Marvell处理器,其主频为624MHz,配合512MB的RAM可用存储,使得该机的系统运行速度还是相当理想的,对于基本应用程序的打开和运行速度反映都较快,大型的游戏皆可流畅的应对。基于中国移动定制,三星GT-S5820具备手机电视功能,用于增强信号的天线自然也是必备的。同时用户也可以随时进行网络体验。凭借着多种网络的应用,用户无论身在何处,都可以感受互联网的乐趣。

 
(责任编辑:张钰靖)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