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平板电视 > 平板电视新品

3D效果隐形眼镜:可边走路边观看立体图像

2012年02月07日16:08
来源:驱动之家

日本无聊电器发明
 
·搜狐智能家电频道上线 ·双核手机崩盘四核暴降
·日本五星级酒店的电器/图 ·十五条必知的家电禁忌
·50寸3D等离子仅售3588元 ·第一台国产电视啥样/图
 

 

  看过3D电影的人大都啧啧赞叹高科技所带来的震撼视觉效果,美国一些研究人员正在研究把3D技术应用到隐形眼镜上,实现人们在戴上这款产品后边走路边观看有立体效果图像的梦想,该研发成果最早预计在2014年推入市场。

  据英国《每日邮报》网站报道,新型隐形眼镜由美国Innovega公司和国防先进技术研究计划署(DARPA)联合研发,其镜片采用了纳米技术,上面装有用于播放影像的内置半透明屏幕,不仅不影响佩戴者的正常视野,还能增强真实场景的显示效果。使用时不需要电力支持,因此不会给使用者的眼球带来伤害。

  隐形眼镜上的装置需与智能手机或掌上游戏机配合使用,使用者在行走、移动的同时可观看电影或者打游戏,而且视觉效果很好。“人们从镜片上观看影像,感觉就像是在10英尺外(约为3米)观看一台240英寸的电视机一样,”该公司首席执行官史蒂夫 威利说。在需要的时候,使用者能自由转换到“增强现实”的模式。

  Innovega公司认为,由于全球戴隐形眼镜的人非常多,所以这种新款隐形眼镜上市后应该会很受追捧。

  虽然之前也有功能类似的“虚拟现实头戴式耳机”,但是与正在研发的隐形眼镜相比,它体积大且不透明,若使用时到处走动肯定会不安全。(文/国际在线)

3D效果隐形眼镜:可边走路边观看立体图像

 
(责任编辑:范承飞)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